一世。微凉

【双庄吾/庄盖】守护

TV后续,私设如山。灵感来源01剧场版剧透。



垃圾如我。起名废别在意题目。因为写到最后我都不一定知道我在写啥。





如果雷到你的话





那可真是对不起了




逢魔时王将双手抬起,破坏掉这个千疮百孔的时空。一个全新的时空正在被创造。沃滋只觉得眼前一花,眼前的逢魔时王就已经消失不见了,只留下了一句话。


“沃滋,对不起,再去辅佐这个世界的我成为王吧。”


沃滋总觉得,他的魔王并没有回到未来那荒凉的世界。


假期结束的光之森高中回复了往常的热闹,老师与同学们相继打招呼。在即将迟到的时候,庄吾、盖茨、月读、奥拉、乌尔打打闹闹有说有笑的跑进校园里。


“普通的高中生常磐庄吾,他会在未来成为时间的王者逢魔时王…也说不定,看来有必要记录一下这本书上所没有的内容了。”沃滋现在房顶,合上了逢魔降临录。


一个谁也不知道的未来开始了。


镜世界里,两个常磐庄吾正在看着这一切,其中一个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果咩,占了你的地盘。”庄吾扯出了一个并不好看的笑容给镜世界的自己。


镜庄吾撇了撇嘴,与原本的自己更靠近了一些。“都是常磐庄吾客气什么。话说回来,为什么不把自己放进重置的新世界?逢魔时王的力量应该做得到的吧。”


“不了。就这样挺好的。”庄吾摇了摇头,那好看的眼眸里暗淡无光。脑海里倒映出那个让他宛如梦魇的画面。


盖茨握着他的手,告诉他成为逢魔时王。他相信他一定会成为最高最善的王;告诉他,他也喜欢上了他。


“即使重置了世界,他也不会是原来的他了。”


他挚爱的人永远离开了他。


“人生有无数种选择,这个世界的他与我无关。他可以选择他想要的生活。”


镜庄吾叹了一口气,靠在他身边。


王选择自己承受孤独,换取臣民一个平静安宁的生活。


幸好他选择的是进入镜世界,无论表里都是孤独的常磐庄吾有了能相互依靠的存在。


“你很想他吗?”


“……说不想,那肯定是假的。”


“会再见面的吧?一定。”


“感觉…会行的。”


没过多久再次相遇的机会就来了。由于新的时劫者在过去的某个时间段的介入,未来被改变了。时间被退回重置新世界之前,盖茨,月读回复了过去的记忆。


“我出去一趟。”话音刚落,镜庄吾就看见另一个自己冲出镜世界附在了新世界的常磐庄吾身上。


嘛,这一次,一定要抓住幸福啊。


镜庄吾悄然消失在镜世界里。


“盖茨…”庄吾不可置信的看着已经回复记忆的盖茨。“没想到我还能再见到你。”


混杂着旧世界与新世界记忆的盖茨废了好大的劲才整理出现在的状况。


“又能一起并肩作战了,庄吾。”


新的时代开始了,但新时代的起源骑士的历史被夺取了。时王一行人与01为了还原正确的时间展开了战斗。


一切宛如从前,他们还似那样。


庄吾恍然,那一场惨烈的战斗,真的发生过吗?他的未来真的有被改变吗?


他的后辈也在问他。“过去的时间真的能被改变吗?”


虽然现在还在与盖茨并肩作战,但心里还装着盖茨已经死亡的事实。


“但是,未来的话,可以由你自己来改变。”庄吾笑着对后辈说到。


庄吾清楚,一旦还原了历史,时间会回到他重置新世界的时空上,盖茨还是会死亡。至少现在,他还能贪恋与他在一起的时间。


叫嚣着的时劫者,异类一号的来袭。庄吾拿出时王二阶。


“你看来还不太了解我,我不但是王,还是魔王。”


时代的背负者,与时代的开创者一起,解决了这次危机。


世界又归于宁静,分别的时间到了。


“再见。”庄吾勉强自己露出笑容,和眼前的人做告别。时空重回正常,庄吾也该离开,继续守护着新世界。


“慢着。”盖茨打断了他。“说好的一起创造一个新的未来,你却一个人离开,太过分了吧。”


庄吾愣了,没等他反应过来,怀里多了一个人。


“电王前辈说过,如果被别人记得的话,我们就会存在。”盖茨的声音平淡的在他耳边响起。


“唯一记得我已经死了的这件事的你要是忘了,那我就不会死。虽然新世界我没有以前的记忆,但你要记得我,那么我就会一直在你身边。”


“我们一起生活在新世界,好吗?”


留着泪的庄吾答应了。松开怀里的人庄吾说到:“还有最后一件事要办。”


他们的存在还存在或人他们的记忆里,这样时间线是不会回到他们创造的新世界里的。


“为了消除你们的记忆,只能这样了。变身。”庄吾着装腰带,拧开表盘,变身朝或人走去。或人虽惊讶,也变身应对前辈的突然袭击。


知道庄吾要做什么的盖茨站在一旁看着时王和01的战斗。


“不后悔吗?回到新世界的时间线,你不会拥有和魔王殿下一起战斗生活过的记忆。”一旁的沃滋问到。“就连你,也不一定会是原来的你了。”


“这是我想要的。”盖茨笑了。“无论新世界还是旧世界我们依然在一起。那就够了。”


“你倒是看得很开。”


“只是希望,他不要再为那件事沉溺于孤独与悲伤了。”


战斗中,庄吾悄然启用时王的能力,倒流了或人时间来消除这次事件的记忆。


快要遗忘这次事件经过的或人听到了他的前辈对他的祝福。


“你们的过去由我来守护,我们的未来交由你来开创了。”


时间线终于回归正常,光之森高中里依旧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普通的高中生常磐庄吾在相扑部的更衣室里抓到了自家好友。


“盖茨快点啦,月读要上台表演了。”


“你慢点,我刚打完一场比赛好累的。”


“时间是永远不会停下来的!钟表的指针也是会一直走的,快点。”


路过的相扑部员看着想当王的常磐庄吾拉着自己相扑部王牌腰带扯走,默默地让开了道。


走廊上的镜子映出常磐庄吾的样子。


“终于抓住了,你的幸福。”


————————————————————————————

我真的太垃圾了⁽⁽꜀(:3꜂ ꜆)꜄⁾⁾


我想写的和我写出来的差距.jpg


评论

热度(1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