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微凉

【巧兔】葛城家的生活记录(六)嗯,小意思

新世界生活,前文玉蛋烧巧兔相认兄弟续写。


私设平成骑士一个世界观。反正正剧没有的都是我私设的。 


我想让兔子有一个完美的家庭生活,


也想让巧哥拥有一堆不错的朋友。


垃圾写手警告。我流版本的一海外传。

——————————————————————————————

搬回小仓库和万丈龙我一块生活的战兔又再一次过上了没事搞搞小发明让万丈出去售卖,没事做做研究的生活。


内海先生请停止你想要注射星云气体和搞断铁棍的想法。


但没辙,人已经躺进去了。


借由潘多拉白板诞生出来的星云气体,葛城忍将旧世界的防卫兵做了出来,额外还做了一个build驱动器。


母亲来电话说葛城巧和父亲大吵一架离家出走找不到人了的时候,战兔一点也不意外。


是他哥能干得出来的事。他葛城巧手里要有驱动器,他都能拆了研究所。


战兔只好先安抚好母亲,本想打个电话问幻德知不知道点情况,小仓库的门就被轰开了。来意明显,冲他和万丈来的。但敌人的能力,居然是吸走他们身上的星云气体。万丈下意识的轮起龙瓶就要揍人,却被敌人一脚踹飞。飞变身状态下万丈都打不过就更别说战兔了。后果就是危险扳机和墙上的潘多拉白板被抢走了。


“你没事吧战兔。”外星体质的万丈先回复了过来,扶起倒在一旁的搭档。


“没事。”战兔揉了揉被打的地方,确定没受内伤。“有点不对劲的样子。”


“要不要联络一海他们。”


“先别,万丈你先休息养足精神,我先考虑一下怎么回复变身能力。”


危险扳机算了,反正还有天才瓶在。潘多拉白板那个人拿走的的是假的也没关系,但星云气体太少了也回复不了变身能力。


正考虑怎么回复战斗力的时候,一海带着红羽来了。


“你们这也遭到袭击了?”一海跑进来。看到除了周围破损以外两人没事松了口气。“我们也刚收拾完敌人,潘多拉白板没被抢走吧?”


“他拿的是假的没事。你们还能变身?”


“原来是假的被拿走了。”


“先不提这个,为什么你们还能变身啊?敌人的能力是吸走星云气体的…”战兔追问。


“没什么,就是被咪碳甩了,来了一场伤心的自由旅行…”一海一脸无所谓又心痛的解释。


“诶?你被美空甩了?”突然间重点不对连研究都丢一边的战兔开启了八卦之魂模式。


“闭嘴,一提到这个,我就,我就…”提到伤心事的一海忍住快哭的表情。


“被甩了啊。”这是战兔看戏的表情。


“别说了啦,大佬他听到美空这两个字会哭的。”这是试图劝阻的红羽。但更加激起战兔的兴趣,走到一海旁边拍了拍他的肩膀。


“美空美空美空×N”


“啊啊啊啊啊啊~咪碳。”这是吐魂倒地的一海。


嗯,玩够的战兔拍拍手回到椅子上询问红羽“旅行中发生了什么特别的事吗?”


红羽便告知遇到无人岛的温泉事情,战兔还没考虑出来所以然,便收到了纱羽的电话:幻德落入敌人手上了,以及敌人的基本情况什么的也打听到了。


敌人真是机关算尽,封锁了各种出路。不过,反击的机会也不是没有。


画了个地图告诉一海他们去把美空带来这里。敌人发现潘多拉白板是假的一定会抓人威胁,比起纱羽会防身术,美空更容易成为目标。然后便去踹醒万丈…


“喂快起来,快起来肌肉笨蛋。”


“呀!我不是肌肉笨蛋,我是蛋白质的贵公子,万丈龙我。”


没工夫看他的自恋表演以及那自恋表演也没眼看,战兔翻了个白眼抓起人就走。


“啊去哪啊,战兔。”


“啰嗦,跟着来就是了。”


小仓库已经不安全,政府研究所不能去。首选也是唯一能选的地方,也就是东都大学特别研究所。


看着战兔一路轻车熟路的走到一栋楼前,开门。万丈忍不住问到底是那,战兔也一并吐槽他太啰嗦,知道走上楼,见到电脑前的人,两人才停下来。


“真是稀客。”眼前人转过身来。


“葛城巧?”万丈愣了。


一旁的战兔无奈到“就知道还是跟父亲闹掰了。”


“跟你没关系。”葛城巧一点也不想在自家弟弟面前提这事。“で,发生什么事了?你没受伤吧。”


“没事,就危险扳机被抢走了。敌人能吸取我们身体的星云气体,我们无法变身。但一海他们还能变身,似乎吸入了新的和星云气体一样的气体。所以来跟你讨论方法。”战兔随意找个地方坐下跟葛城巧谈论。


万丈自知会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便打了个招呼去隔壁锻炼了。


废话,平常战兔一个念叨他都听不懂了,更何况再加一个葛城巧。


不一会儿,纱羽也收到信息赶来汇合。两人也刚巧得出一海还能变身的结论:一海和三羽鸦吸收的,是比星云气体性能更好的phatom liquid。


回复变身的方法有了,但能和地方拥有phatom liquid气体抗衡的,也就只有grease了。战兔计划做强化道具。一海来到,说美空被抓走了。


众人将重伤的三羽鸦以及深受打击的一海安顿好,战兔便着手开发grease强化道具。


但战兔也知道,目前一海的危险等级,使用新的强化道具过于勉强。


“提取三羽鸦体内的phatom liquid做成药物的形式让你们回复变身也是可行的,这是最快的方法了。”葛城巧决定暂时不寻找一海去过的无人岛,时间上不允许了。“我去准备提取仪器,grease的新道具也是要的吧?”


由于他哥给的思路,战兔高兴的拿起道具去病房里找到一海,告诉他,道具没真正完成,最后的条件是三羽鸦的性命。


一海断然不可能答应,让战兔停止制作。表示自己会打赢这场战争。一海离开了房间后,三羽鸦转醒,告知战兔,就算付出生命也是可以的。听得战兔一阵内心纠结。


回到实验室只剩葛城巧一个,看见战兔紧皱的眉头,问:“怎么了。”


“好像,我当坏人了。”为了提升伙伴的危险等级不得不撒谎的战兔撅着嘴一脸委屈样。让葛城巧忍不住停下手边活给自家弟弟顺毛。


“为了科学的结果,就算当恶人也不是不可以哦。”知道他在想什么的葛城巧笑着给战兔说到。“不然当初我怎么会被称为恶魔科学家。”


“这一样吗?”


“…”葛城巧的顺毛差点想改成掐死他算了。“你自己搞吧。到时候grease掐死的也不是我。”转头继续编写制药程序。


“…”自知气到自家哥哥的战兔也乖乖的坐下编写成分提取程序。时不时的和葛城巧一块讨论战斗准备。


第二天成分的提取正常进行,葛城巧设定好制药程序,一旦成分提取虚构便开始制药。战兔自己一个人盯着三羽鸦的情况以便随时停止。


他再也不想有任何人牺牲。


“潘多拉白板和暴雪拳套不见了。”纱羽跑来告诉战兔。


战兔顿时就明白了“一海带走了…”


“要是再用那个,一海会!…”纱羽想起当初决战的时候,十分着急。


“不,考虑到phatom liquid的成分,使用暴雪拳套倒不会致死。”战兔冷静的分析到。


“他们的情况怎么样。”葛城巧看了一下房间里正在被提取成分的三人。


“大概…可能”碍于纱羽还在,战兔开始演了起来。葛城巧翻了个白眼不打算理他,去看药怎样了。


药物制作也很成功,葛城巧将药端出来。


“呐,你不是因为制造了战争兵器的问题很你父亲争吵的吗?那为什么要帮我们?”万丈不解的问。


“使用兵器的如果是英雄的话,那样不叫战争,是希望。”葛城巧笑着回答。


战兔一脸沉重的拿着强化道具出来,手上还有三羽鸦的军牌,纱羽忙问“做出来了?”


“三羽鸦呢?”察觉到有些不对劲的万丈忙问。


“万丈,那这个去和一海汇合。”战兔将强化道具和军牌交给万丈。“告诉一海,这是三羽鸦为了他,堵上性命做的。”


“怎么会?!”万丈和纱羽震惊了。


“快去,没时间了。”战兔,将一瓶药水塞给万丈催促着万丈离开。待万丈离开后自己打开一瓶药水喝了起来。


“战兔,三羽鸦真的?…”纱羽不相信问到。


“假的。”葛城巧帮战兔回答了。“过后在解释,得先汇集人手,冰室先生怎么办?”


“我知道他在哪里,我可以潜进去。防守的应该只是一些普通人,我能解决。”纱羽想了想还是自我推荐去救自己的交往对象。


“行,纱羽桑小心点。”战兔点了点头,似乎想到什么,站起来。“我回小仓库拿个东西。”便离开了。


差点忘了家里的箱子里,还有个战力没放出来。


大家都出发了,葛城巧一个人在实验室里,用剩余的气体,做了新的危险扳机。


得考虑一下要不要给自家弟弟先。


获得新道具的一海自然是消灭了敌人,其他小兵也被大家一块出手消灭。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可不是嘛,这比打evolto轻松多了。


三羽鸦并没有死,一切都是为了提高一海的危险等级。


得知真相的一海大骂桐生战兔“恶魔科学家!”


幻德帮他们修整了仓库,交流了后续:葛城忍向葛城巧道歉了。葛城巧回到了研究所。


老哥总算解开了心结了。战兔欣慰到。“果然父子就得好好相处啊。”


“知道父子得好好相处就快点回家。”葛城巧踹开小仓库的们进来抓起了战兔。


“干嘛,放手。”


“说好要去野餐,你总不回家怎么去。”


“啰嗦,是你先不回家的。”


“闭嘴,快点走。”


万丈看着两兄弟吵吵闹闹的走远,决定去破坏一海与美空的约会。


——————————————————————————————

没啥意思的篇章。


一海外传在我看来也就跟闹着玩似得


要不是无法变身【给一海主角位】这个条件在兔子和万丈其实真的能随便锤死他们😂


嗯,真的小意思

评论(5)

热度(1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