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微凉

这个弟弟果然还是扔出去了吧3.0

巧兔小段子第三弹,随意写,有的和正片没啥关系,都是我在乱侃。



1.zio没有夺取到桐生战兔作为build的历史。

每个年代的骑士为了时空不被时劫者盗取,将力量给了作为时王的常磐庄吾。而build的历史有双版本…


比如说和evolto打的,是长着佐藤太郎脸的葛城巧,和没有血族基因但做过人体实验的万丈龙我。

虽然桐生战兔也是长着佐藤太郎脸的葛城巧…


“庄吾是个好孩子,但你为什么不让我把力量给他而是交出了你的啊。”小仓库里,战兔扒拉着母亲的便当问到。


“嗯…桐生战兔作为新世界的创造者,一但你的力量交出去,这个世界也会发生变动。你的存在也会成为一个问题。”葛城巧吞下嘴里的玉蛋烧解释道。“幸好新世界的万丈龙我也能承受得住crossz的力量。”


“为此你还做了人皮面具…”战兔看着便当盒旁的人皮面具有些瑟瑟发抖,他哥真不愧是恶魔科学家。


“说起来你和新世界的万丈居然能玩到一块呢。喜欢去听佐藤太郎的歌?”战兔些许腹黑的凑到葛城巧的旁边。


“嗯…”葛城巧将菜送进嘴里停了一下。


“嘻嘻,那下周钢铁道义的演唱会,你也上台唱吧,我跟佐藤说一下。”战兔兴奋的掏出手机要联系佐藤太郎。吓得葛城巧呛到了。


“咳咳咳…你什么时候和他联系上的?”


“嗯?偶然啦,有的时候佐藤觉得累会让我去帮忙开演唱会的。毕竟我们长得像。”


这个弟弟不但得扔出去还得埋起来。


2:天才的校园生活


葛城巧偶尔会回大学里做实验,有的时候帮忙教授们讲讲课。战兔也会跟着他一块回去,体验一下校园生活。


葛城巧为战兔打点好了一切,所以葛城巧上课的时候,战兔也乖乖的坐在最后听课,有着自己的课本笔记,偶尔能记录下关于课本的突破性研究方向。下课后拉上葛城巧一块去实验室做研究。


不过某天,在等待一个重要的研究数据前,葛城巧帮忙上了一节课。没上到一半,实验室来通知了,出结果了。


“战兔,你来帮上一下,我先过去了。”头也不回的走出教室。留下一脸懵的学生们。战兔的白眼快翻上天了。


“……”


课还是得上的,他葛城巧行他桐生战兔也能行。自恋的科学家大步走上讲台,学着葛城巧讲课的模样开始了讲解。


学生们自然是喜欢的,这相当于佐藤太郎是他们的老师一般。上课的积极性也更高了,时不时会提出一些问题。可把战兔给问嗨了,呆毛都翘了起来,以至于下场就是…


桐生战兔公开在课堂上做起了研究,完全不管学生有没有听懂。


看完研究数据返回教室想看战兔讲成什么样的葛城巧看到这场景一点都不意外。


“这样不好吧,要不要换下桐生君?”铃木在一旁目瞪口呆的问。


“还行吧。回去再收拾他。”葛城巧就在战兔原先的位置上坐下记录起他的研究。


铃木一拍额头。教授说过葛城前辈第一次讲课好像也是这样的。




就这样吧,随意写的。

评论(6)

热度(1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